阿慢

疯。狂。爬。墙。

把浪客剑心真人版三部曲嗑完了!开心!看得我热血沸腾!
话说一开始我并不知道浪客剑心是有三部曲了,我是因为看到评价说浪客剑心真人版是非常优秀的漫改作品才慕名去看的第一部,也就是《浪客剑心真人版》(。
看完以后满脑子都是超精彩!打戏超级好看!砂糖真好看!的我知道其实后面还有两部的时候,已经是两个礼拜后了【。
这脑子还能要?

动作戏超级精彩。。。然后就是,(小声),想看all剑心啊。。。我有罪。。。
令人闻风丧胆的刺客拔刀斋,拥有一流的身手和血腥残酷往事,挎着无法取人性命的逆刃刀,其实就是眼前这样一个面容清俊眼神平静,笑容像个孩子一样的男子。
你说,跟他对打的人能不心动吗(你闭嘴
反正我被秒傻了。跟我一起看电影的某直男,也在奋力大叫,好帅(斜眼
第一部的时候就觉得斋藤剑心,和左之助剑心,可以有。
后来两部里,两个人还是继续和剑心并肩战斗,并且左之助实力向大家表演一个“你去哪我就去哪不带我去我就要生气啦要你说谢谢才能好”(。

后面两部还出现了新人物。

斋紫:拔刀斋只有我能杀!

志志雄:真是失礼的前辈啊。

宗次郎:好久不见啊,绯村。真高兴你还活着。

哎呀(微笑鼓掌

尤其喜欢神木弟弟的宗次郎,有着悲惨过去和残酷内心的天才少年,真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了。其实宗次郎他们一伙人到处烧杀抢掠无恶不作的时候我真是气死了,恨不得剑心马上把他们全部干掉。但是由于原著精神主旨就是:爱与和平。所以大家就这么...能活的就活下去了。
(志志雄:???)

那我大概也可以没什么负罪感地脑补一下逃走后的宗次郎和剑心重逢的故事吧。
我的年下魂!(捂胸口

而且才知道神木弟弟和砂糖合作了食梦者。
不说了,去看。

评论(3)

热度(8)